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动物所
本站查询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队伍 合作交流 研究生专栏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预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自然科学类场馆科普培训班” 第二轮通知
2013年全国动物学及分类鉴定研究生暑期学校培训日程
2013年全国"动物学及分类鉴定"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2年动物学及分类鉴定研究生暑期学校开班招生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4年硕士招生目录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4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昆虫学者论坛》发刊
2013年10月22日

【转载自:中国昆虫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青年昆虫学者论坛》编委会】 

各位昆虫学工作者:

  为给昆虫学工作者尤其是青年昆虫学者提供一个表达思考和观点,及时分享昆虫学研究进展、开展学术讨论和经验交流的长效平台,中国昆虫学会第九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经多次讨论,发起了创立了学会内部学术交流刊物《昆虫学者论坛》,初定为季刊。

  经过紧张的准备,我们很高兴第一期能在2013昆虫学会年会在贵阳举办之际(2013年10月16-17日)跟大家见面。有关《昆虫学者论坛》的宗旨和主要内容版块,请参见“发刊词”(p2)。

  非常感谢康乐理事长(院士)、尹文英研究员(院士)以及所有供稿同行的支持和鼓励!正是他们的支持才使得第一期能顺利问世。

  《昆虫学者论坛》是大家的论坛,它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昆虫学会会员和昆虫学同行的支持。编委会欢迎大家踊跃供稿,并恳请不吝告诉我们对《昆虫学者论坛》的建议和想法(朱朝东,zhucd@ioz.ac.cn;黄晓磊,huangxl@ioz.ac.cn; 张峰,xtmtd.zf@gmail.com)。如果您来参加贵阳的年会,也可以在会上当面告诉我们您的建议。敬请大家将第一期PDF和您身边的昆虫学同行和爱好者分享。

  《昆虫学者论坛》编委会

下载附件>> 《昆虫学者论坛》2013年1期.pdf
版权所有 ©2008-201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100101 京ICP备05064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