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动物所
本站查询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队伍 合作交流 研究生专栏 规章制度
科研队伍
研究组
杰出青年
研究员
副研究员
科研骨干
支撑队伍
人才招聘
通知公告
全国生物系统学学术论坛通知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4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招募通知
中国动物学会第十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第二轮通知
动物研究所2014年优秀大学生冬令营活动开始招募啦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召开“青年学者发展战略研讨会”
动物研究所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百人计划”岗位招聘启事
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第48期)预告:从亚马逊到南北极
现在位置:首页 > 科研队伍 > 人才招聘
动物多样性监测网络所级平台(昆虫网)招聘技术骨干
2017年04月12日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于2016年成立动物多样性监测网络(昆虫网)纳入所级平台。同时,动物多样性监测网络所级平台也是中国科学院中国生物多样性监测与研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动物多样性监测网所级平台(昆虫网)拟招聘技术骨干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昆虫科学研究,热爱大自然,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诚实上进、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拟招聘技术骨干2名,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一:技术主管。该岗位具体负责动物多样性监测网络(昆虫网)技术平台运行,包括参与网络相关研究项目、协调网络运行的日常管理工作、数据整理分析,组织并参加技术培训和相关野外监测任务等,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要求:1)具有动物学或生态学博士学位或有博士后经历; 2)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执行交办工作,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有较强的管理和独立工作能力;3)有野外工作经验者优先;4)在专业专业领域至少发表过1SCI论文(第一作者)。

  岗位二:技术助理。该岗位为项目聘用人员,协助平台负责人和技术主管完成昆虫多样性监测网的运行管理。根据应聘者的工作能力、学历和专业经历,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可长期聘用。

  应聘要求:1)具有动物学或生态学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有博士后经历; 2)认真负责,能够配合昆虫网科研工作,积极主动执行交办工作,工作效率高,条理性强,有较强的管理和独立工作能力;3)有昆虫多样性实验室管理、数据分析或野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材料:请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身体健康证明,2名推荐人姓名与联系方式、推荐信,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四、联系方式   

  有兴趣者请将有关材料发送至E-mailzhucd@ioz.ac.cn(朱朝东:010-64807085),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符合岗位要求者均可报名,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版权所有 ©2008-201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100101 京ICP备050646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