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中国科学院 | 动物所
本站查询
 
首页 实验室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成果 科研队伍 合作交流 研究生专栏 规章制度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预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4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招募通知
中国动物学会第十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讨论会第二轮通知
动物研究所2014年优秀大学生冬令营活动开始招募啦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召开“青年学者发展战略研讨会”
动物研究所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百人计划”岗位招聘启事
国家动物博物馆科普讲堂(第48期)预告:从亚马逊到南北极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自然科学类场馆科普培训班” 第二轮通知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趣味运动会活动日
2014年05月09日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进一步丰富室内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正能量气氛;充分发挥研究组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研究组成员的学术交流,加强研究组之间的相互认识,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于430日,精心组织了首次联谊活动,13个研究组的师生们积极响应,总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趣味拔河、趣味射门两项团体赛和套圈一项个人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搏,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场外拉拉队成员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使比赛的气氛达到高潮。李志毅书记、乔格侠副所长以及实验室的各研究组组长和老师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给活动带来了更多士气与乐趣。 

  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都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将自己的强项展现出来。尤其在拔河比赛中,每个队的队员团结一致、听从口号,充分显示了“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相互协作的能力,这些都是在日常生活和科研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良好品质。 

  本次比赛很好的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且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我们中心以后还会继续积极举办类似的活动,使每个活动成为一个传统而富有特色的文化传承下去,同时使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有更多的机会去相互沟通、了解,增添更多的欢乐。 


版权所有 ©2008-2017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100101 京ICP备05064604号